i云保-保险科技服务平台简介

时间:2022-10-20 18:21:38       来源:财讯网

i云保-保险科技服务平台简介

i云保是专注于赋能保险从业者的保险科技服务平台。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区块链技术等科技,为保险机构、保险从业人员提供“科技+服务”的解决方案;上游实现对保险机构赋能,为其提供包括产品设计、智能中台、智能风控等一系列服务;下游对保险代理人实现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全方位科技赋能,提升作业效率,重构保险代理人行业生态。

i云保作为行业的探索者,正尝试构建保险营销新生态。有别于传统型保险营销组织能力的模式,i云保首先打破的就是传统的保险“金字塔结构”,实现扁平化的管理。

通过这样的方式,i云保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部分反哺于保险从业者,使其获得更高的收入,能够在行业中长期健康地发展,积累自身专业经验,从而能使他们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另一部分,可向上赋能保险公司,有效降低保险公司营销成本。从而提升产品性价比,最终达到反哺消费者的目的。

品牌文化,

定位:专注于赋能保险从业者的保险科技服务平台

使命:用科技成就保险普惠

愿景:与保险从业者共同努力,让每一个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享受快乐生活

价值观:1、简单 快速 突破 共赢2、成就用户 利他向善

主要功能,

产品力赋能,通过市场反馈,结合大数据分析及优秀的产品研发经验,为保险行业从业者挑选引进或开发高质量的产品;

营销力赋能,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高新技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支撑保险从业者多样营销需求;

影响力赋能,加强市场教育,促进良性发展。为保险从业者树立行业新口碑的同时,充分激活市场活力;

明确战略发展方向,科技全链赋能从业者、组织创新推动新模式,用科技推进保险普惠的实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