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通保险代理:不破不立,创新模式高效赋能代理人

时间:2022-09-28 09:16:23       来源:财讯网

无论何时,保险代理人在推动我国保险业务发展、提高国民保险保障程度方面都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良性的竞争,优秀的服务让买保险在群众心底扎根。因此,帮助保险代理人实现自我价值,进而反哺社会一直是保通保险代理的首要目标。

然而,大环境是不断化的,这就意味着保险代理人行业的转型已迫在眉睫。就目前来看,新冠肺炎对行业的影响是持久且严峻的,不仅如此,在监管政策与市场环境的共同作用下,保险代理公司经营成本上升,自身管理不善和人才短缺等也增大了违规风险。不少代理人不堪重负,在尝到胜利果实前便偃息旗鼓。好的平台从来不会放弃任何心怀梦想,敢于努力的人才,因此保通保险适时把握住转型的机遇,遵循市场和行业发展规律,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为代理人注上一剂强心针。

1:完善的管理制度。公司要有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尤其是针对一线代理人的佣金分配一定要合理。人,才是决定企业兴衰的关键。

2:拥有专业化的高素质人才。保险代理行业提供的是服务,服务的关键是人才,所以公司需要的是懂保险业务又懂新技术的复合人才。

3:经营手段科技化。在公司经营中,要充分运用如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技术。在展业手段上,要注意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充分挖掘客户资源,及时有效做好保险服务。

4:满足市场需求的多元化产品。随着新消费时代的来临,消费者需求变得更加个性、独特,因此我们的产品要多元化,能够满足按需定制的需求。

保通保险代理公司,作为保险代理行业中的开拓者、创新者,公司不断积极地以科技与创新的力量,推动代理人的发展与行业的进步。针对传统保险业缺乏改革动力、展业效率低下、货客渠道狭窄、代理团队素质参差不齐等落后问题,保通保险代理创新的扁平化模式,对代理人进行管理以及组织结构优化,实施高效的分工型团队作业。同时,保通保险还携手自营平台i云保,通过先进保险科技手段深挖消费者保险需求、提升保险服务效率、多元化产品改善服务体验。这些措施都最大程度帮助广大保险代理人高效、专业地开展保险业务,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的同时,实现新的发展与飞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