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创造引领未来!

时间:2022-09-09 16:23:09       来源:财讯网

法国心理学家爱德华·德·波诺曾说,“没有创造力,就没有进步。”

人类从远古洪荒,到今天建构起宏伟的现代文明大厦,创造力起到了支柱作用。面对信息爆炸和人工智能普及的新时代,获取信息和技术支持,从而将好的想法变成现实已是必经历程,创造力开始成为一流人才的必备能力。但创造力的培养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不断的挖掘与反复锤炼,如果能借助优质的智能设备,及时纪录下灵光一闪的瞬间,无疑能让更多奇思妙想成为美好现实。

三星新一代突破性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正凭借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体验以及多方位增强的性能表现,打破常规认知,带来丰富的创新交互方式,以智能掌上生活引领创新未来!

根植于开放的设计理念,三星Galaxy Z Fold4在沿袭上一代产品的经典设计风格的基础上,经过全新的工业艺术设计焕发出新的活力,并不断完善。雾面玻璃质感与金属光泽搭配,打造精致的外形,金属材质的边框设计更加立体,整体都拥有了更为轻便的握持感受。铂萃黑、云粉金、空山绿三款富有诗意的配色尽显优雅~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4选用了更纤薄的铰链以及更紧凑的设计,加上凭借精湛工艺,进一步缩窄的外屏边框,使得屏幕拥有更大的屏占比以及更为舒适的比例,视觉上显得更加宽大,阅读体验更好,带来更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沉浸式大视野观看体验。高屏占比的6.2英寸(直角)外屏,23.1:9的外屏屏幕比例适合单手操控,提供了舒适的握持感。此外还配有一块7.6英寸(直角)沉浸式宽幅大屏,长宽比为22.5:18,视觉体验更为出彩。独特的双屏设计,轻松实现了外屏的便捷性与内屏的娱乐性兼顾。

更惊喜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4依旧支持S Pen使用,轻松满足日常的记录、书画需要,实际书写过程中,感觉如用笔一样自然。多任务处理与S Pen大屏书写,以艺术大师级的创造力工具,让灵感随时随地自由挥洒,创作从此得心应手。

与此同时,考虑到创作人群的工作中,对各类信息的摄入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三星Galaxy Z Fold4更以全新设计的任务栏,重新定义了下一代移动办公。新任务栏布局与PC任务栏类似,不仅可以在不同应用之间快速切换,还能直接访问最常用和最近使用过的应用程序。而且除了之前的日常分屏方式,还新增了多种分屏方式,窗口句柄分屏、快捷手势分屏等全新方式,便捷开启灵感摄入新姿态。

另一个新功能则是三星Galaxy Z Fold4独特的立式交互模式。当内屏半开悬停时,进入立式交互模式,整个手机的形态就像一台笔记本电脑,水平于桌面的那部分屏幕,就可以变身为触控板,可以进行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还可以缩放内容。在立式交互模式下配合多任务处理功能,就可以一边进行视频会议,一边记录会议要点,实现了PC般的移动生产力,超多惊喜解锁出灵感迸发的无限可能!

兼顾便捷并不断突破局限,三星Galaxy Z Fold4无疑早已为5G时代下海量信息的呈现,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方式,让视野从此跨越边界。一个激发无限创造的智能未来,已然拉开大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