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成效显著 i云保入选2022年“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

时间:2022-08-25 09:28:24       来源:财讯网

2022年“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出炉,保险科技平台i云保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突出的科技赋能成果以及创新的组织架构成功登榜。

作为专注于赋能保险从业者的保险科技服务平台,i云保此次入选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不仅彰显了i云保作为行业领先企业的科技实力,更意味着i云保在赋能保险从业者领域的突出价值正在获得更多的权威认可。

技术领先,科技赋能成效显著

在科技输出这块,i云保通过打造云图数据智能中台、智镜风控系统,以及联合险企保险机构打造定制化产品‘熊保保“IP系列等,为保险机构提供产品、IT运营以及风控和服务的全方位赋能。

在赋能保险代理人方面,i云保打造了活水计划、恒星计划,以及MPRC行销培训系统等创新的应用和培训系统,将科技支持覆盖代理人的售前、售中、售后和培训全过程,助力代理人提升展业效率和业绩,并在行业获得长远发展。

创新模式高效助力代理人

为打破保险行业传统金字塔组织结构所带来的弊端,帮助更多保险代理人在行业获得高质量发展。i云保创新打造了“星空计划”,通过改变利益分配导向、升级组织架构模式,为代理人探索出一条高质量的发展路径。

“星空计划”的创新价值在于通过保险代理人的组织扁平化管理,以分工型团队替代传统金字塔结构,通过打破层级制约,让保险代理人的销售利益尽可能地最大化和合理化,让代理人在团队中可以尽情发挥所长,赋能保险代理人在行业不断成长与提升,收获价值的同时,获得长远发展。

作为领先的保险科技企业,i云保凭借自主创新的技术和应用,先进的解决方案以及创新的组织模式,在保险科技领域形成强势的竞争力。未来,i云保将继续秉承“用科技成就保险普惠”的理念,为中国保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