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提升用户价值” i云保受邀参加2022分子保险科技节

时间:2022-08-17 09:50:29       来源:榕城网

8月9日-13日,2022分子保险科技节在浙江乌镇盛大召开,i云保作为保险科技领域的创新者、探索者,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会上,i云保执行副总裁、CFO田塍发表了关于“科技赋能提升用户价值”的主题演讲,旨在为保险科技赋能行业发展提供借鉴。

田塍表示:i云保是一家立足于销售端的保险科技平台,担当着链接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人和保险客户三方的重要职能。长久以来,i云保始终立足产品、市场和营销三大板块,搭建起了险企、代理人和用户之间的营销生态闭环。

一方面,i云保通过互联网的手段打破了传统金字塔层级,对保险代理人实行扁平化管理,帮助代理人解决收入低等难题,激活保险代理人在行业的发展动力;另一方面, i云保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实现了销售流程的线上化、数据沉淀,不仅能够为保险代理人提供包括专业工具、售后服务体系、培训系统以及激励吸引等端到端、一站式的服务,还能为保险机构提供包括产品优化、核保支持、智能风控和营销渠道等全品类的产品和服务方案。    同时,i云保作为保险科技领域的重要探索者和实践者,始终秉承用科技成就保险普惠的理念,在保险科技领域开启了诸多领先实践,并在数据基础积累、智能中台打造、智能风控、获客、转化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相当成果。

最后田塍提到,为了助力营销转化,2022年初i云保上线了云抢单应用,通过依托数据中台帮助保险代理人完成资源的匹配和全程线上展业,助力快速开单。同时,i云保创新打造的新型扁平化组织星空团队,在i云保全方位的赋能支持下拥有更强的业绩转化能力,能够助力保险代理人精细化运营用户,提升用户体验,实现长险销售。

作为保险科技领域的开拓者与创新者,未来i云保将继续深耕保险科技领域,持续赋能保险全产业链,为保险机构、保险代理人和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用科技助力保险普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