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隔震:隔震支座选的好,安心睡觉没烦恼!

时间:2022-07-28 16:03:48       来源:财讯网

建筑隔震支座由一层钢板一层橡胶叠合而成,钢板提供竖向承载力,中心叠放的特制橡胶提供水平的柔性和回复性能,最外层的橡胶则提供超长的耐老化保护。

隔震支座虽然看着构造简单,但是实际上每个支座都需要承载着成百上千吨的重量,还需要考虑大变形、防火、耐老化、抗拉、抗扭转等各种的性能要求,所以质量至关重要。

图片1

图:外观完好,但有严重质量问题的隔震支座内部剖面图

下面的视频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

3f276be5-8cc9-40d2-abe6-38c5f368d976

高品质隔震支座示意图1

cb5a4398-b52d-41a1-aef2-076cc8f4c48a

高品质隔震支座示意图2

怎么样?您get到了吗?咱们工程人都说——隔震支座选得好,安心睡觉没烦恼!

最后,愿:天下无、人间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