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探索,不负众望!i云保为保险代理人构筑可持续发展基石

时间:2022-05-24 12:06:00       来源:财讯界

六年探索,不负众望!5月18日,i云保六周年庆典“星耀征程 一陆同行”于线上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组织创新+培训赋能为主题,致力于为众多保险代理人构建发展新引擎。

星空计划价值落地,保险代理人动能提升

为了协助保险代理人在新时代建立分工型团队,实现更高的展业效率,2020年i云保推出了“星空计划”。

相比较传统金字塔结构下的团队组织,i云保星空团队主要具备速建团队、快速晋升、打破血缘、数字化增员匹配、独立管理及工具支持、团队ip打造六大突出优势,致力于为保险代理人个人价值及团队价值提升带来全方位的赋能。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星空计划”获得了一定的实践成果。i云保代理人业务部负责人章寒之在会议上表示,i云保坚持赋能代理人的初心,从未停止过对代理人制度的改革和探索,i云保打造的“星空计划”,通过代理人的组织扁平化管理,以分工型团队替代传统金字塔结构,赋能保险代理人在行业不断成长与提升,收获价值的同时,获得长远发展。

MPRC行销系统赋能,数智化驱动代理人能力提升

与此同时,MPRC行销发展系统的上线也保证了i云保在保险科技领域不可撼动的地位。保险代理人通过使用MPRC行销发展系统,展业效率和展业能力获得显著提升。数据统计,保险代理人可触达访客增长了28.2%;人均保单涨幅16%、人均保费涨幅16%。代理人出单率从25.7%涨到了27.6%,涨幅2%。

庆典现场,i云保(保通保险代理)宣布将与上海财经大学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针对保险人才的新需求共同探索保险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通过联合开发、设计保险营销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立“上海财经大学保险人才实习培养基地“等举措为中国保险行业培养高端营销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基础人才培养的土壤。

智能风控能力加强,助力险企降本增效

数字化转型浪潮之下,科技对于保险业的价值与日俱增。i云保一直在积极布局保险科技,通过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区块链技术等科技,为保险机构、保险从业人员提供“科技+服务”的解决方案。

以风控为例,i云保通过帮助国内领先的人寿保险公司建立有效的风控体系,显著提高了团险业务的盈利能力和稳健经营。为了解决该险企团险业务经过赔付率超过100%的痛点,i云保通过打造团险风控模型、创新提升团险风控模型的效果,将保单经过赔付率降低至80%以下,提升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将原来的人工处理方式转为自动和实时处理,提高风控效率。

通过团险风控模型拒绝高风险的前5%保单后,按照金额计,可以帮助险企每年降低2000万保费,减少3000万的赔付金额,增加1000万的保司利润。同时,节约人工审核人力8人,直接人力成本节约80万/年。

品牌焕新,携手代理人一陆前行

未来,i云保仍将继续坚持三大长期主义不动摇,在组织创新、科技赋能、营销培训等方面不断发力,让保险代理人在保险行业站的更高、更远,同时也为保险机构以及消费者贡献更多价值,推动保险行业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