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成就可能 i云保荣获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

时间:2022-05-11 15:26:11       来源:晶报网

5月10日,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中国银行保险报》公布“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系列典范”名单。i云保的品牌宣传片《相遇》荣获《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

据悉,为更好地展现中国金融品牌发展成果,2022年3月,《中国银行保险报》启动“2022 金诺·第六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并邀请知名品牌机构Brand Finance、Brand Z提供智力支持。i云保的宣传片《相遇》在行业共500余个传播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

《相遇》作为i云保的第一条品牌宣传片,在传递i云保以科技为基石赋能保险销售环节,为代理人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展业解决方案的专业力量的同时,也传递了理解并尊重代理人“走自己选择的路”的选择,并以平台力量赋能、陪伴代理人寻找自身价值的人文关怀理念。从行业发展和代理人赋能双重角度传递了正向理念。宣传片一经发布,便引起广大代理人的共鸣,颇受赞誉。其曝光量达362w+,触达垂直及相关领域人群近170w,点赞分享近3000。

宣传片以道路开篇,寓意i云保与保险代理人在探索行业及自我价值发展的道路上一路同行。转场部分车辆驶出隧道的画面预示着相遇不仅是保险代理人与i云保的相遇,更是保险代理人在遇见i云保后,与新的自己的相遇。

近年来保险科技逐渐崛起,“互联网+”改变着传统保险代理人的营销方式,越来越多的保险代理人开始使用互联网赋能平台开展相关业务,保险代理模式逐渐发生转变。宣传片从代理人的实际体验角度出发,表达i云保将持续通过科技+服务,探索保险服务价值链重塑,为保险代理人、保险机构提供包括保险产品、互联网推广工具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推动保险行业进一步向增质发展跨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