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别再让研发拖后腿了!

时间:2022-04-28 20:49:38       来源:壹点网

鼎捷软件:

研发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任何企业想要获得长足的发展都离不开领先的技术研发。然而,很多企业却在研发上屡屡受挫:研发周期过长、研发效率低下、研发需求多样难跟上.......

种种难题掣肘企业发展,使企业深陷泥淖之中。如何挣脱束缚、快速提升研发管理能力,成为企业亟需解决的首要问题。

为助力企业改善研发管理,让研发效能看得见、摸得清、理得顺,4月26日、27日,鼎捷软件【电子行业国产研发数字化,协助企业管理升级】系列管理课程分别走进佛山、广州两地,与一众制造企业家面对面畅谈研发管理转型升级路径!

会上,鼎捷资深专家带来行业深度分析、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展示、标杆案例经验分享,为电子行业制造企业家呈现一场干货盛宴!

01聚焦分析行业现状,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鼎捷软件PLM事业部资深专家 余宣霖

会上,鼎捷软件PLM事业部资深专家余宣霖由电子行业发展现状入手,深度解析当前行业痛点:

当今,中国已经全面迎来终端消费者需求主导的时代,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小批量多品种的订单需求剧增,使得电子行业不得不调整流水线配置与生产排程方式,使企业管理面临多重挑战。

企业逐步从追求规模效益的成本领先战略转变为追求执行效率的差异化领先战略,加快创新转型势在必行,在此进程中,智能研发是重要一环。

02全情呈现解决方案,智能研发助力增效

针对电子行业重难点问题,专家现场分享鼎捷在电子业领域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想要获取详细资料,请文末扫码添加小智!)

对电子企业来说要提高企业快速响应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技术管理水平,就需要降低成本,优化流程,加强产品研发管理。同时,建立以PLM为核心的协同研发平台,可以将产品设计、工艺、财务、物资、采购及售后服务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与CAD、ERP等应用和管理系统广泛而深入的集成,形成以产品为核心的数据中心,就可助力企业实现研发生产一体化,提高产品研发能力。

03深度解读典范案例,助力实践应用落地

随后,专家为现场企业家分享电子行业标杆案例成功经验,助力企业智能研发应用落地。

【客户企业简介】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工业模块电源的制造商之一,为工业、医疗、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荣获“广东省制造业500强”称号,登榜“广东省创新百强榜”。

【主要产品】AC/DC、DC/DC隔离变送器、IGBT驱动器、LED驱动器等。

【实践应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