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首款A1+大幅面多功能一体机SC-T3180M “精智”设计大有可为

时间:2021-05-14 14:13:13       来源:财讯网
      随着用户对质量要求的提升,工程、设计等领域对细节表现的要求越来越高,在专注于每一细节品质的同时,效率的提升也不免成为老板们头疼的问题。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下,小型设计公司如何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让生产效率也保持“时刻在线”,快速抢占市场竞争优势?

全新爱普生SureColor T3180M,作为爱普生T系列首款A1+大幅面多功能彩色喷墨打印机,精巧设计,可轻松放置于各种空间紧凑的应用场景;一机多用,满足CAD行业多场景的要求。令您在设计线条图纸、施工现场出图、办公场景等领域事半功倍,高效输入输出不在话下,助力工作效率再创新高!

精巧机身 高效高质时刻在线

小型设计工作室、小型建筑公司等CAD行业用户往往工作空间较为有限,但打印需求又多样,设计小巧且功能全面的打印机,在这类企业中更受欢迎。因此,在选择打印设备时,其输入输出的品质、功能的多样全面、尺寸外观都是企业做出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

爱普生SureColor T3180M兼具灵巧设计,机身更加紧凑,可轻松放置于各种应用场景,不论是在空间紧凑的设计工作室,还是在工程设计院,随时随地享高品质打印。

不仅如此,爱普生 PrecisionCoreTM Micro TFP微压电喷头的精确喷射技术可以减少线条图的线条边缘的毛刺现象,在斜线、曲线等对线条精度要求很高的图形输出上,也能够呈现整齐而滑的边缘,即使打印高精度的广告画面也不在话下。

爱普生自主品牌内置扫描仪 带来高品质扫描

作为多功能一体机除了基础的打印能外,扫描能也是衡量打印机品质的另一重要参数。爱普生 SureColor T3180M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充分满足CAD行业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提供高速高精度扫描。

爱普生T3180M内置了爱普生自主品牌扫描仪,扫描速度可达:彩色,1.5英寸/秒;灰度,4.5英寸/*2。同时,复印速度可达:黑白,60/A1;彩色,77/A1*3。用户可以在设计工作室内或施工现场用便捷扫描、预览和分享设计图。

多尺寸介质打印 便捷易用工作好帮手

在日常工作中,除了图纸打印,一般文件、图片等打印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在打印过程中还要不停手动更换打印介质,将影响日常工作效率。

爱普生 SureColor T3180M,不仅打印扫描一体全能,在便捷易用方面,同样可圈可点。SureColor T3180M配备两个纸路可以同时进行打印工作,无需手动切换纸路,不仅可通过卷纸打印A2/A1幅面,也可通过多页进纸器进行A3/A4幅面打印,这让T3180M除了大幅面的作业也能“兼职”做小幅面的输出。

同时,爱普生 SureColor T3180M拥有衔纸功能,打印结束后可控制纸张不滑落,方便工作人员拿取打印好的工程图纸,在易用的同时更贴心。

功能创新满足多样业务需求

随着科技的进步,设计软件功能的强大,在工程设计与施工现场出图的场景中,工程师都使用电脑进行精密的图纸绘制,而现场出图又要求其蓝图绘制功能简便快速。爱普生 SureColor T3180M为满足行业实际使用需求,延续了“一键转 蓝”、“蓝图红章”功能,可以实现更便捷、高效的蓝图输出,满足建筑施工等领域的现场出图快速且精准的需求。

同时,爱普生 SureColor T3180M配备了活的色彩XD2”爱普生新一代颜料墨水,其秉承了爱普生颜料墨水的一贯优势,相较于染料墨水具有更好的防水和耐光,即使在暴晒或阴雨环境下也不会出现晕染现象,适合施工现场等温湿度环境不够理想的使用场景。

爱普生SureColor T3180M大幅面彩色喷墨打印机,帮助行业用户实现更精确的色彩输出,带来更高品质的专业作品,让效率再创新高。

未来,爱普生也将不断超越自我,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完善的硬件设备,更丰富的软件系统,以及更安心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备注:

*1,此速度基于线条图打印得出,具体打印速度可能因用户打印环境区别而不同。

*2,此速度是以200dpi扫描的条件下测得,因文件保存类型及扫描分辨率设置等的不同,实际数据与该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3,此速度基于线条图复印得出,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大幅面实验室,此复印速度可能因文件内容及用户不同设置而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